•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察执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对宁夏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石灰石矿进行督导检查

  2月1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有关人员,赴吴忠市宁夏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石灰石矿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矿山作业现场,对自治区“四防”督查通报的该矿存在的10条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查,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办《意见》《硬措施》《自治区矿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等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检查组指出,矿山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做实做牢,必须大力提升风险辨识管控能力和隐患排查治理水平、提高安全教育培训质量,要结合上级重要部署要求,制定符合本矿实际,可操作、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不断提升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地方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停产停工矿山安全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吴忠市应急管理局、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全程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